三風麵館養生禮盒

 

過年還在煩惱要送甚麼嗎?普通的糖果餅乾已經無法代表你的心意,昂貴的禮盒又缺少創意嗎?小編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今年過年送禮最推薦的養生禮盒,送給親友、長輩都是很棒的選擇喔!尤其是注重家人健康的媽媽們,收到這盒三風麵館養生禮盒,一定會笑得合不龍嘴!

 

 

DSC08106_副本

【三風麵館養生禮盒組內容】

三風麵館養生禮盒的內容相當豐富,而且都是平常在外面吃不到的麵!一個禮盒內共有五種口味的養生麵條:山藥、五穀、西施、抹茶、藍藻、紅麴等口味,共七包麵條,夾鍊條包裝讓你好收藏,年菜、家常菜都可以是很好的食材!

 

三風麵館-00783

 

三風麵館養生禮盒 1. 山藥麵

三風麵館山藥麵

三風麵館養生禮盒中的口味都相當營養,其中一個養生口味就是「山藥麵」,外表不起眼的山藥,可是卻充滿著豐富的營養喔!山藥是高醣類、高蛋白質、低脂的理想健康食品,山藥中的營養可以抗氧化、降血糖、降血壓、改善血脂、調節女性荷爾蒙,是很適合送給長輩的養生食品。

 

三風麵館養生禮盒 2. 藍藻麵

三風麵館藍藻麵

 

藍藻麵有著特別的藍綠色,這都是螺旋藻最天然的色澤,無添加額外的色素喔!螺旋藻是生長在鹼性鹽湖的藍綠藻植物,它富含植物性蛋白、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、八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氨基酸,β-胡蘿蔔素甚至是菠菜的40倍喔!可以抑制自由基對細胞的破壞、預防老化、抗氧化。

現代人普遍攝取過多酸性食物,造成體質酸化的現象,根據研究,大約有八成的癌症病患體質屬於酸性,因此將體質維持在弱鹼性,就是維持健康的第一步喔!三風麵館萃取天然的螺旋藻營養,大人小孩都適合享用~

 

三風麵館養生禮盒 3. 五穀麵

三風麵館五穀麵

五穀麵萃取了數十種的穀麥、豆類,原料包含稻、黍、麥、菽、青仁黑豆、黃豆、花豆、紅豆、糙米、蘇准山、薏仁芡實等,呈現天然的淡米色色澤,讓你輕鬆攝取高纖、高鈣,三風的麵條烹煮都相當方便,水滾後下水煮約五分鐘即熟,好煮不易軟爛,沒有經驗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喔!

 

三風麵館養生禮盒 4. 抹茶麵

三風麵館抹茶麵

 

日式風格的抹茶,是許多點心的熱門口味,三風也將抹茶加到麵條裡囉!色澤也是天然的青綠色,抹茶跟綠茶比起來較不苦澀,並且有海苔、粽葉的香氣,抹茶麵讓你品嘗到爽口的美味麵食,同時攝取茶多酚、葉綠素等營養。

 

三風麵館養生禮盒 5. 西施麵

三風麵館西施麵 西施麵製法獨特,調理上非常方便,口味香Q滑嫩,健康營養的西施麵是忙碌現代人,最佳的料理夥伴!輕鬆解決三餐的煩惱,冷麵、湯麵、乾拌麵都很適合!

 

 

三風麵館養生禮盒6.紅麴麵

 三風過年禮盒r2-01  

 

最後一個口味就是紅麴麵囉!紅麴是很傳統的保健食物,也就是常常聽到的紅槽喔!紅麴對人體的好處很多,可以降血壓、降膽固醇、抗氧化等保健功效,是很利於心血管的健康食材,三風麵館的紅麴麵,利用技術讓你輕鬆攝取營養。另外,紅麴麵紅紅的顏色很喜氣,很適合過年時做成年菜團圓飯喔!送給親友也很應景!

 

以上就是三風麵館養生禮盒的介紹,如此豐富營養的禮盒,送給媽咪、長輩、親友都很適合喔 ! 三風將重要的營養元素融入到麵食中,讓三餐的料理看似平凡卻很與眾不同 ! 過年帶上三風麵館養生禮盒,讓對方收到你滿滿的心意吧 !

五行pop1-02-03

 

 

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三風養生禮盒 >>>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