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小麥燒  

三風麵館有許多特殊口味的麵食,讓大家可以用簡單的方式品嚐美味與健康,而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三風麵館另一項人氣嚇嚇叫的產品,不是麵條跟搭配的醬料,而是簡單即食的-台灣小麥燒!好吃的台灣小麥燒不但是網路上的人氣美食,也曾上過節目被推薦過喔!如果你還沒吃過台灣小麥燒,趕緊來看看他的魅力吧!

台灣小麥燒

台灣小麥燒有桶身的包裝,也有袋裝的包裝,桶身的包裝送人很適合喔!吃完小麥燒還可以拿來當收納盒,環保又方便~

 

DSC05829_副本

在外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成分跟熱量,讓消費者可以一目暸然喔!台灣小麥燒也是最近很熱門的台中伴手禮,使用台中大雅生產的小麥製成台灣小麥燒,發揮了用在地、食在地的精神。

 

 

DSC05833_副本

台灣小麥燒採單一包裝,方便大家食用,對於保存上比較方便,不用怕開封了要馬上吃完,如果要帶出去當小點心也很方便喔!另外單一包裝在食用時,也不用擔心弄髒手,隨手想吃就來一塊!

 

DSC05836_副本

台灣小麥燒主要原料是大雅小麥,還添加了南瓜籽、雞蛋、葵花籽、海苔、杏仁片等,口感豐富又健康,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吃喔!

DSC05840_副本

台灣小麥燒的口感像傳統爆米香,但是顆粒更小,還有濃濃香氣,各種堅果互相搭配的口感,讓你吃過很難忘。另外台灣小麥燒很心機的添加了海苔,讓口味更多層次,一吃再吃的小麥燒,讓你停不了手。但是健康的小麥燒,原料營養不用擔心吃多了會有負擔!

DSC05848_副本

小編認為今年的過年伴手禮,也很適合帶上台灣小麥燒呢!有些親友家裡不讓小孩吃零食,年節伴手禮很苦惱,可以選擇健康美味的台灣小麥燒,讓小孩吃的開心,大人收的安心!

L1130996_副本L1130950_副本

小麥燒除了可以當零嘴之外,也可以加在牛奶中當作營養早餐和點心喔!是絕佳替代玉米片的吃法,吃過後會讓你每天早上都期待!除了牛奶,也可以加在優格、沙拉中喔!你也可以研發你自己的台灣小麥燒吃法!

 

 3

美味台灣小麥燒禮盒特價>>>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